搭火車捷運,也可以學好英文,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可以這麼用!

其實我假日出去玩很喜歡搭火車或捷運,

因為我蠻喜歡觀察人群,

可是我發現,

有些人搭火車或捷運時,

會選擇看書,

有些人會聽隨身聽(不知道他聽什麼)

但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睡覺或發呆!

我就在想,那些選擇睡覺或發呆的朋友,

為什麼不能利用時間聽英文呢?

如果你是剛好在學英文,

那為什麼不趁這空檔聽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來學英文呢?

我看過很多語言學習的書,

其中有本書中說,

有個日本人他每天只在搭車通勤的時間學英文,

其他任何時間都不碰,

後來只一年的時間,

他就把英文學好了!!

(不過通常日本人搭車通勤時間比較長,1~3小時都有)

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懂得把握時間聽英文、學英文,

利用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來加強英文聽力,

假設你每天只花30分鐘在搭車聽英文好了,

你一個月就比別人多了11小時的學習时間

(扣掉週休)

那長期下來,英文聽力不就進步很多了嗎?

懂得善用時間,你會發現時間真的多出很多哦!


而這些零碎時間,往往被人們所忽略,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最後你贏就是贏在別人這點上!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服務 占卜算命 房東招租 找工作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首飾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美妝服飾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真品名牌 除臭襪 LG牙齒美白貼片 纖Q糖 零肌齡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徵信 線上祈福 德州撲克 線上麻將 學好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