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學英文、考多益、托福的你,一定要看Time時代雜誌

你想增加職場競爭力嗎?

 

你想讓自己的英文實力更強嗎?

如果你同意以上兩個問題的話,

我建議你多看Time時代雜誌

為什麼要看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是全世界最權威之一的時事雜誌!

Time時代雜誌的內容精闢,見解獨到!

他不像一般新聞雜誌,只是將事實描述過而已

 Time時代雜誌還會作深入調查及分析

而且見解獨到!

讓你從中延伸更多想法!

而且Time時代雜誌用字講究及前衛

讀Time時代雜誌絕對可以學到最流行的英文單字

如果你想考TOFEL、GRE、GMAT、SAT等英文檢定測驗,

更要讀Time時代雜誌,

如果你能讀通Time時代雜誌,

相信那些考試也難不倒你了

因為Time時代雜誌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

我真的覺得Time時代雜誌是本學英文的好雜誌!!

時代雜誌絕對是您永遠值得投資的一本好雜誌!!

而且現在訂的話,

還享有優惠方案哦!!




我要訂閱:
http://www.tim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好康A方案:

 
 
① Time 雜誌一年期(54期)
② Dr.Eye 翻譯小子隨身碟版
③ Time 85年最佳寫作集
 
 我要訂閲


超值B方案:

 
 
① Time 雜誌一年期(54期)
② Dr.Eye 翻譯小子隨身碟版
③ Time 85年最佳寫作集
④ Fortune 一年期(20期)
⑤ Fortune 復古手錶
 
 我要訂閲



學生優惠方案:

 時代雜誌一年(54)期 NT2,16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兩年(108)期 NT4,32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三年(162)期 NT6,48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


教師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