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閱讀英文像閱讀中文般又快又準?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問說,

他學英文已經好幾年,

但每次讀英文時,還是看的很慢,

有時這段還要想一下才知道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讀英文像讀中文般流暢。

我認為可能有三點:

1.你背的單字不夠多

2. 你讀的太少,英文語感沒有建立起來

3. 你的文法沒有學好

如果你是文法問題,那我會建立你買本文法書來k,

或想辦法問同學、老師。

如果你是1、2的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開始看TIME美國時代雜誌!

為什麼是美國時代雜誌?

我個人認為美國時代雜誌是本水準很高的雜誌,

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最新、最精準的用字,

而且還幫你做分析,

不像一般新聞,只是敘述完新聞事件,

然後就沒有了!!!

所以通常一篇文章篇幅會比較長,

但從中你就學到很多不只是新單字、文法,

還有作者的想法、思路,

更棒的地方是,

還能引導你的思考,

進而學到東西!

我建議你打開時代雜誌,

先挑一篇你有興趣的文章來看,

從頭看到尾,

遇到不會的單字用鉛筆做個記號,

看完後,再重頭把第一段看一遍,

遇到真的猜不出意思的單字,

把英文字典拿出來查單字,

第一段查完後,才看一遍第一段,

後面的段落也是一 樣,

等全部查完單字、看完後,

再全部看一遍文章,

(這時你應該看的懂了,印象也很深刻)

想要讀英文像讀中文般容易,

就是不斷的大量閱讀而已,

而且最好讀的每一句每一段都要很清楚意思,

隨著你讀的量增加,

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

你讀英文時,

可以開始用「掃瞄」的!

這不是很棒嗎?:)

但請記得,學語言貴在努力堅持,

不堅持,再好的方法教給你也是不會成功哦!



我想讀Time時代雜誌:
http://www.tim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好康A方案:

 
 
① Time 雜誌一年期(54期)
② Dr.Eye 翻譯小子隨身碟版
③ Time 85年最佳寫作集
 
 我要訂閲

超值B方案:
 
 
① Time 雜誌一年期(54期)
② Dr.Eye 翻譯小子隨身碟版
③ Time 85年最佳寫作集
④ Fortune 一年期(20期)
⑤ Fortune 復古手錶
 
 我要訂閲


學生優惠方案:
 時代雜誌一年(54)期 NT2,16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兩年(108)期 NT4,32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三年(162)期 NT6,480元  我要訂閲
   時代雜誌

教師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