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加入這個方法,你的英文口說在短時間內就會進步很快~



今天在論壇上又有人問我說,

用語言複讀機學英文,

真的能學好嗎?

一直聽就能學好嗎?

我的回答如下:

聽也是要有步驟與方法的,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

如何增強聽力的技巧,

裡面有教你如何用語言複讀機學英文的技巧。

但是,我在這裡可以再教你一個方法,

這個方法叫做:

「用自己的話再講一次」

(我自己發明的)

什麼是用自己的話再講一次?

就是你在用語言複讀機聽英文時,

不要只是聽,

你可以聽完一段後,

按暫停,

然後用你所知道的英文,

自己重新講一次給自己聽。

如果你只會幾個單字也沒關係,

也不要怕自己會講錯,

只要你持續下去,

你會發現,

隨著你英文能力的增強,

自然就會講出正確的英文哦!

(這可是賴世雄老師講過的哦)

而且你還可以愈講愈多哦!

-

想了解語言複讀機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php?id=36&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