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不要怕被當做神經病


各位朋友,如果你走在街上,看到一個人邊走邊自言自語,或是在小學校園看到一個人在跟蔣公銅像說話,你會不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一般人也許會,但對學英文本身,卻很有幫助!

今天我要介紹我身邊一個英文很強的友人 - Andy,他就是用這種方法練就一口流利的英文!

他之前連續兩年考多益英文都有900分以上,可惜沒滿分,但已經是超強了! 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

Andy他說他以前在學英文,找不到人練習英文時,就會跑去跟附近國小裡的蔣公銅像練習英語對話,常常遭到來學校散步的人、學生、情侶...等的異樣眼光,有時還被罵神經病!

可是也有人一開始以為他阿達,走近一聽才知他在說英語,後來還跟他說很了不起,學英文就是要找機會多說!

我個人認為Andy的精神可佳,還讓我想起大陸瘋狂英語的創始人 - 李陽(有機會再來談談)。但如果可以的話,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練英文會是更好的方法哦!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Andy的精神哦!

我還曾逗趣的問他說:

「你常去跟蔣公對話,蔣公有託夢給你嗎?」

他回說:「有啊! 當然是 - 學英語尚未成功,同志伋需努力!」

很顯然的,上面這句可能是他自己掰的! 哈哈:)

-

學好英文是要靠個人的努力的,有再好的方法教給你,不努力也沒用!

建議各位有空可以多利用
語言複讀機來加強英語聽力,或直接去上巨匠美語去學發音或會話多跟老師及同學練習說,

(不會還有老師可以問,學的更快!)

平時有空就多用LiveDVD來「聽」電影,多翻翻Time時代雜誌,相信你假以時日,你的英文會非常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