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知道我一直很熱愛英文,每天都知道我在房間聽英文,不管是新聞、廣播、影集、電影或是英語有聲書,甚至常常

上網買英語學習書。

還記得兩年前我上網買成寒老師的「
英文,非學好不可」及成寒英語有聲書4:推理女神探」,後來可能我有跟老媽反應過蠻好聽的,所以那一年的聖誕節,當我看到我媽送給我的聖誕禮物竟然是「成寒英語有聲書6:聖誕禮物」時,我驚訝的說不出來呢!!

真的蠻感謝老媽那時買這本給我聽,讓我再次享受英語有聲書學英文的樂趣,也讓我省下了買書錢(嘿嘿),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媽都偷偷在關心我!! 哈哈!


 成寒英語有聲書6:聖誕禮物 成寒英語有聲書6:聖誕禮物

作者:成寒/著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42211

裝訂:平裝

定價:230 優惠價:9207

本商品單次購買10184元(8折)


內容簡介

「一對貧窮的年輕夫妻,男的叫吉姆,女的叫黛拉。他們家窮到什麼都沒有,唯有兩件引以為傲的財富,一件是吉姆祖父留下來的傳家寶金錶,另一件就是黛拉的一頭秀髮。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當聖誕節來臨時,他們想盡了法子要送給對方最珍貴的禮物……」這篇感人的《聖誕禮物》,原創者是「短篇小說之王」歐亨利。他的小說,故事一開始很平常,但經過縝密的布局,突然來個意想不到的大轉折,把讀者的閱讀神經拉到最高點,然後嘎然而止,令人深思低迴。這本英語有聲書收錄歐亨利的兩篇著名的短篇小說,包括〈聖誕禮物〉和〈重新做人〉,情境戲劇式英語有聲書,溫馨感人的情節,悅耳的背景音樂,一口氣聽到底,先享受聽的愉悅,自然而然學會了英文。

作者簡介

  成寒,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Main Campus)學士、英語教學碩士。從小讀遍世界文學經典名著中譯本,長大以後看英文原著,豁然發現,原來學英語也是在學文化──經典文學是探索英語文化的伊始。

  • 著作:
    《瀑布上的房子─追尋建築大師萊特的腳印》(時報、北京三聯)
    《推開文學家的門》(天培、有聲書、點字書、上海文藝)
    《躺著學英文1─聽力從零到滿分》(時報、北京作家)
    《躺著學英文2─青春、英語、向前行》(時報、北京作家)
    《躺著學英文3─打開英語的寬銀幕》(時報)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時報)
    《成寒英語有聲書2──靈媒的故事》(時報)
    《成寒英語有聲書3──尼斯湖水怪之謎》 (時報)
    《成寒英語有聲書4──推理女神探(CD)》 (時報)
    《成寒英語有聲書5──一語動人心》 (時報)
  • 譯作:
    《小錯誤、大發明》(健行)
    《林徽音與梁思成── 一對探索中國建築的伴侶》(時報、上海文藝)
    《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九歌、盲人有聲書)



    哪裡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1113/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7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