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能力,決定你的升遷能力,甚至改變你的一生!


我以前公司有一個業務主管超強的,因為她的英文、日文超流利,所以只要有日本客戶或美國客戶來我們公司
,一定都是由她一人接待,並用英文或日文做導覽介紹。

雖然在產線上的我們常看到她帶國外客戶來參觀,早已見怪不怪,但坦白說,大家還是很羨慕她的語言能力。

後來因為我臉皮比較厚,就私下跑去問主管,她是怎麼學英文、日文的,怎會這麼強?

當然她人超nice的,所以也和我分享她的經驗:

原來她以前連英文都不會講,更不用說日文了。

可是後來她覺得做業務的,英日文非常重要,她不甘做個只會講中文的業務。

索性,她先後跑去補習班學英語會話及日語會話,因為她覺得學外國語言,目的就是要和人家溝通,所以,當然就是直接學怎麼講比較快!

最後當要選業務主管時,因為沒有人像她一樣英日文都超流利,能力又很強,所以當然就是她了!

她是建議我說,想要快速學會英文也好、日文也好,就是多講就對了!

但是最好是有補習班老師教,因為這樣才知道你講的對不對,當老師糾正你的英文時,你要趕緊把老師正確的英文記下來!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小班制,這樣輪到你說的機會才會多!

我想她今天能當到業務主管,絕對不是僥倖的!

因為她付出太多努力了!

-

我真的覺得主管她很厲害,可是其實我們不用羨慕她,因為我相信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找一家補習班好好加強妳的英語會話,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你也能像她一樣哦!

如果你不知道要補哪家補習班,不妨試看看
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為什麼?

因為它有很多種類的英文課程,而且都採小班制,重點是循環課程,不會說只教一次就不教了!

另一點是有超多優惠,我覺上補習班學英文,除了看它的課程好不好外,學費也很重要。而
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還優待學生學費減一半哦!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哪裡上: http://www.manhattan.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