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留言給我說,她有買了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但她不知道要怎麼聽比較有效率,希望我在這邊為她解答,

也為一些學英文的初學者講一下要如何使用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索性我乾脆拿28本教材裡的《勵志故事1》其中的一課當做範例好了:

請有買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的朋友,先免費上網下載英語有聲書《勵志故事1》到你的複讀機裡。

我擷取其中的幾句!:

------

Michael is the kind of guy you love to hate.
麥可是那種讓你又愛又恨的人。
He's always in a good mood and always has something positive to say. 他永遠都帶著愉快的心情,說的永遠都是正面的話。 When someone would ask him how he was doing, he would reply,
每當有人問他最近好不好時,他都會回答:
"If I were any better, I'd be twins!"
 「除非是我雙胞胎兄弟,不然不會再好了。」
He was a natural motivator.
他是那種天生的激勵者;
Whenever an employee was having a bad day,
 每回有什麼上班族向他抱怨那天很倒霉時,
Michael would tell the employee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他都會叫他們往好處想。  One day I said to Michael,
 有一天我對麥可說:
"I don't get it! You can't be a positive person all of the time.
 我不懂!你不可能一直都很樂觀積極啊,
How do you do it?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聽力檔

(你可以發現教材真的非常生活化,而且都是超實用的句子^^)

----

如何用語言複讀機練英文聽力的步驟:

1. 先聽完全部句子,聽完三遍(先有印象)

2. 開始做單句自動斷句重複聽寫(只寫你聽的懂的單字,不懂就跳過)

3. 將這一小篇都聽寫完

4. 再全部重聽一次,不能偷看文稿哦

5. 再全部重聽一次,且設定音文同步(可以開始偷看你剛聽寫不出的單字了)

6. 邊聆聽邊看語言複讀機上顯示的英文,記下不會的生字

7. 再全部重聽一次,不要偷看

相信你堅持到第7步時,你會發現你幾乎完全聽懂了哦! 可能只有新的生字或少數的地方聽不懂而已哦!

瞧,語言複讀機就是要怎麼用哦!

只要你好好善用承智科技語言複讀機,將英文聽力練好是早晚的事!

不過這還只是其中練英文聽力的小方式之一,我還有更多方法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還沒有語言複讀機的朋友,趕快體驗看看哦!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