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考toeic多益英文測驗,但第一次考多益英文有辦法超過550分嗎? 要怎麼利用語言複讀機多益機來達到目標呢?


最近跟我朋友無聊討論起彼此考多益英文測驗的心得,後來不知怎地就談到彼此第一次考試的成績!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考多益英文是2007年4月22日,成績單如下:

(其實也沒多高啦,拿出來獻醜了= =")

 

 

 

 

 

 

 

 

 

 

 

那時我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就去考,結果竟然第一次就考580分! (現在當然不止啦!)

我朋友就說他準備的要死要活,才考400初,而我根本沒在準備多益英文,卻考580分,是怎麼考的啊?

到底我是怎麼考的?

坦白說我並沒有特別去準備,只是我那時就常常邊上網邊聽VOA、CNN,每天讀幾篇英語新聞,

以及考前一個月前上網去看多益英文的模擬考題類型

(我當時不知多益英文考題類型如何,所以是看個大概而已)

就這樣而已就考了580! 

可是後來我在考多益英文的幾次經驗中發現,與其泛聽這些英文新聞,不如精聽,

將每一句聽的清清楚楚,可能還比較好!

我那時還不知有語言複讀機多益機可用,所以是上網下載VOA檔來聽,

可是,很不方便的是,只能限於在電腦前!

所以我會建議說想要在第一次考多益英文就上手或超過550分的朋友,

從現在起,你要開始利用語言複讀機做英文聽力精聽,

然後考前一個月開始多做多益英文模擬試題,來熟悉題型!

或是買台奇摩知識很多人票選最佳學英文的承智科技多益機

承智科技多益機這台蠻讚的,

只要你有任何英文mp3檔及文字檔,再經過自行斷句教學處理,

就能單句、多句重複聆聽,音文同步播放,聽到你懂為止

而且攜帶方便可以隨身聽,走到哪聽到哪!

可是最棒的在於,它免費贈送的28本英語有聲書、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演說全文、英文經典老歌精選12首、初

、中級英文文法CD及三本新版多益測驗指南+新版多益測驗解析+新版多益測驗導引 



等於只要你有一台多益機,就不用擔心沒多益英文模擬考試教材!

只要你有心,將這些教材都聽熟了,我想你多益英文要考超過550分是很容易的事哦!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做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不過對我是蠻有用就對了^^

哪裡買: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錯,就當做做好事,請幫忙按個推,讓更多想學英文的朋友看到,我想我們都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