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人在考多益英文,

今天有人問我說
mp3語言複讀機真的有必要買嗎?如果只是應付多益英文而已?

其實我會建議,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學好英文日文的話,那你最好有台mp3語言複讀機!

如果你只是因為要應付多益英文(可能是公司或學校規定,多益英文要有一定的成績)

那我覺得你還是要有台mp3語言複讀機!

怎麼說?

假設你去補習班補多益英文,雖然說補習班可以教你多益英文考試技巧,

也許提升個一百分或更多?

可是,你總不能完全靠這些技巧吧?

如果你的基本英文聽力沒有建立起來,只靠這些技巧,那想考高分還是很難哦!

就算你在補習班上英文聽力練寫課程,但這些還是不夠的!

你必須在下課後,自己利用時間聽英文,加強英文聽力,

這樣才能加快你學英文的腳步及得高分!

如果你平常很忙呢?  那就利用時間聽英文!

你可以利用上下班通勤時間用mp3語言複讀機練英文聽力

(很多人的英文聽力就是這樣培養起來的,包括我自己也是!)

或者你假日去爬山時,就帶著mp3語言複讀機邊爬山邊聽英文

(我以前是用手機聽ICRT,因為那時還不知有語言複讀機之類的東西)

或是在家打掃房間時,音響就打開來聽英文廣播或有聲書

(可以去博客來買英語有聲書,如Twilight暮光之城英語有聲CD)

You see!

上述不難看出,我一直強調英文聽力的重要性!

因為就像成寒老師所說,

只要你將英文聽力培養起來,你的英文閱讀會變很快哦!

(因為你聽過這個字,所以你在讀時會有印象)

所以多益英文想拿高分,除了靠補習班的教學技巧、密技外,

自己額外加強做英文聽力是絕對必要的!

就算最後僥倖讓你考高分好了,

但若派你上戰場,和公司外國人客戶溝通,那你英文聽力真的ok嗎?

真的都聽的懂對方講什麼嗎?

溝通真的沒問題嗎?

擁有真正的實力,才是考多益英文的目的,

否則,你永遠只是為了考多益英文,而去考多益英文!

加強英文聽力的mp3語言複讀機: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