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要怎麼學呢?


如何用語言複讀機做英文聽力訓練?

英文聽久了真的會自然聽懂嗎?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答案!

我個人覺得英文聽久了是會自然聽懂的,

但是有條件!

聽英文想要聽到自然懂,你不能只是聽,你還要背單字!

除非你是大腦還在發展語言區域的小baby,能對任何句子全面接收,

否則,你是很難自然聽懂的!

就像你初學法文好了,如果你在聽時,完全也不去背單字、做單字、習慣用語的記憶動作,

完全只是聽的話,請問你不覺得怎麼聽都還是聽不懂嗎?

英文也是一樣的,

想練好英文聽力,不能只是光聽,

連知名英語老師成寒也說,當年自己在聽英語有聲書時,也是有常偷看英文書本,

不然有些單字你再怎麼聽,還是不明白他到底是什意思的!

-

那如何用語言複讀機做英文聽力訓練呢?

我一直認為語言複謮機是練英文聽力訓練一個非常好的工具!

學語言就是要有專門的語言訓練機,語言學習機,

才能加速你學英文的腳步,讓你更快進步!

怎麼說?

就我個人對身邊的朋友觀察而知,

那些懂得利用語言複讀機或任何語言學習軟體的朋友,

學英文都學的特別快,

因為他們不但在家裡聽,連上下班、等車、等人的時間,

都很會利用時間聽英文!

不過可能有人會問說,那我用一般的mp3隨身聽練英文聽力可以嗎?

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MP3語言複讀機跟一般MP3隨身聽有什麼不同? 把一般MP3隨身聽拿來練英文聽力行不行? 

至於要如何用語言複讀機練英文聽力,請你看下面這篇:

如何利用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做英語聽力練習英文聽力訓練?(給已有買複讀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