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語言要用專業的語言學習軟體?

下載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中英標準版 看電影學英文,比一般電影播放軟體效果好太多了! Kate試用心得

很多人問我說,到底要怎樣學好英文?

其實今天我要分享各位一個我認為非常好的英文學習軟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學好英文,沒有好的工具,學習是很緩慢的!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利用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也就是利用獲世界多國專利、2008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十大新品獎、08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的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中英標準版!

事實上我發現網路上超多人在問說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如何下載

要到哪裡下載!

幾乎每天都有人在論壇問,你就知道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受多少人青睞了!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用下載的哦,因為很多都破解不全,無法做到全功能使用的)

可是為什麼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呢?

最主要當然是它的功能實在是強大囉!

(包括任何DVD不管哪一種語言,都能依影片內容自動生成聽、說、讀、寫、打字、發音等練習...)

我建議你可以到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的官方授權網站去看它四大超強特色,就明白他跟一般的電影播放軟體差在哪了:

▶▶▶yofun365看影片學英語,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介紹:



-

以下是網友KATE試用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的心得: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中,要在職場中保持競爭力不被淘汰,語言能力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近年來,將英文視為基本能力的公司愈來愈多,除了面試時是一項加分,更是日後升遷的評量之一;朋友任職的公司甚至有加薪獎勵,只要通過TOEIC考試,分數達到650分以上,便可加薪3000元。在這連薪資已經是負成長的年代裡,學好英文並且活用真是一項大利多。


學習英文的方式很多,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也不同,我個人如果是光是看英文書籍、背英文單字,學習效果非常慢,經過多年來的經驗,覺得透過互動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有用的學習,另外就是看美國影集或是電影來訓練聽力,這一種方式可以學到相當口語化的英文。


之前英文雜誌Live ABC開始,我就一直有訂閱,他的互動光碟的教學方式我覺得相當受用,而這次試用的的LiveDVD更是一個相當棒的學習英文的工具。它結合了互動及看電影學英文好處,比起雜誌的互動光碟來說,功能更加多元,只要安裝好LiveDVD軟体,放入自己喜愛的DVD,便可以輕鬆地進入學習,而且由於都是自己喜愛的DVD,學習起來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拿到的是中英標準版。



功能豐富而且介面清楚,容易操作。





放了我最喜歡的美國熱門影集Gossip Gril。
看電影學英文我偏好選擇YA影集或電影,因為這一類的電影內容對話都很生活化,比較不會出現太過艱深或冷門的單字。
開始播放後我選擇雙語字幕,儘量著重在聽力,真的不懂內容再看雙語翻譯。



字典功能可以即時查閱不懂的單字。




全民英檢分析,告訴你本DVD單字的層級。





還有聽力、會話、閱讀、打字四種練習。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聽力及打字練習,看完影片立即測驗一下自己的學了多少。
   


使用後覺得LiveDVD對於學習英文的助益真的很大,軟體功能豐富,介面友善,而且真的是寓樂於教,學習的過程輕鬆娛快,得到的效果更加顯著,真的相當推薦。

-

▶▶▶yofun365看影片學英語,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

本文僅試用心得轉至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