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各位一個觀念,

就是如何把語言複讀機語言學習機變成口說英語家教,

甚至無論你是當公關業務、讀英文外語系甚至未來想成為名模模特兒的,

都一定要學好你的英語!

 (至少英語口說有一定的程度,流利更好。這樣你才能更有競爭力的)

首先如果你有語言複讀機或任何語言學習機等下就可以這麼做,

不過在這裡我要以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做例子,

(因為它是市面上、奇摩知識最多人在推薦的背單字、練聽力口說很實用的工具)

其實不管是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或是任何語言學習機,

大家用來學習最多的方式,大多是練英語聽力!

或者應該說只是默默的聽著!

比較少人會主動去做跟述或是模仿(當然還是有的)

但這其實很可惜的,

我一直相信善用語言複讀機,是能幫助學好英文的,

例如假設你用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把一個VOA美國之音的MP3學習檔聽到一字一句很熟練後,

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開始做單句重複聆聽,做模仿與跟述,

把同一句模仿到會說、不論是音調、發音都盡量模仿和原音一樣,

如果你肯把一課MP3學習檔練到這種程度,

你會發現你的英語聽力、口說都在很短的時間進步了^^

(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這也是我一直強調要善用你手邊的工具、軟體!

所以,你從今天開始就可以跟著我這麼做,

如果你沒有語言複讀機或語言學習機,

誠心推薦你不妨用看看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這台: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學英文真的不難,

貴在堅持囉^^

最後祝你早日學好英語口說與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