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學英文有用嗎?

我想這是很多人想問的問題!

因為今天在論壇就有人問我看電影學英文有用嗎?

為什麼他的多益成績伋很低 (只有320分)

後來我回他說他是如何看電影學英文的?

他說他就用電腦裡的media player看!

然後就只是看而已,也沒做筆記!

其實看電影是可以學好英文、日文的,

只是要有方法!

我個人是會去買一片我有興趣的原版DVD,

然後用專門在看電影的軟體(如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來幫助我方便學英語日語,

有人問說不能用一般的電影播放器看電影嗎?

也是可以,

只是一般的電影播放器畢竟注重在娛樂效果,

不是專門對學語言設計的,

所以無法有聽說讀寫的訓練,

(有的還無法中英字幕一起放)

或是依DVD內容自動幫我們產生練習題,

而這些練習都是軟體在測試我們學到多少,

如果你的播放軟體沒這種功能,學起來只會事倍功半!

livedvd語言魔法師就是有這種功能,還有內建字典,

甚至可以將各國的DVD,變成語言學習活教材,

超方便的!

此外,像livedvd語言魔法師這種

專業的學語言軟體,還有全民英檢版、多益版,

也就是說,喜歡用電腦學英文查單字的朋友,

在考多益前,只要多做livedvd語言魔法師多益版裡面的題目,

多益考高分的機會一定大增!

livedvd語言魔法師一直是很多學校老師推薦的學語言軟體,

有心想學好英文日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

看電影學英文直接到livedvd官網看介紹:

http://livedvd.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