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TOEIC多益測驗苦學英文非必要?LiveDVD語言魔法師六人行超密技法?

最近華航機師招考,月薪18萬吸引好多人報考,

連一些英文不好的朋友也開始積極準備多益英文!

甚至還有網友說為了多益考到650分,下定決心苦學英文!

我覺他的精神的確相當可敬,但其實英文不用苦學,

甚至我可以告訴你多益英文不用準備!!!

像我自己當年第一次考多益完全沒準備,頂多考前熟悉一下多益題型,

結果就考了近600分,雖然不高,但第一次考有這種成績也算不錯啦!

我是要說,不用為了考多益苦學英文,

你只要利用專業的語言學習軟體(如LiveDVD語言魔法師),然後找一部你喜歡的DVD電影,

利用看電影學英文的方式,把電影的每字每句都唸熟吃透,

包你英文在短時間進步超快速!

因為我後來就是用這種方法看六人行,

把六人行一集看到、聽到都背起來了,不到一個月,

英文聽力、口語進步超快,而且學的英文超口語化又幽默!

所以看電影學英文是非常好的方法!

前提是,你必須要有LiveDVD語言魔法師,來幫你做單字、句子、聽力與口說的加強,

再做完LiveDVD語言魔法師自動生成的練習題、多益測驗題,

二個月後你再去考多益,分數沒進步是很令人難以致信的事!!

-

快速學好英文、多益考高分的秘訣,就在LIVEDVD語言魔法師:

http://livedvd.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ob-2010 

-

 

 livedvd 多國語言魔法師,livedvd 中英標準版,livedvd下載,livedvd語言魔法師,livedvd 中英專業版,livedvd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