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招考2011多益英語測驗如何考550分,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有效嗎?

最近華航要開始大規模招考囉!!

選次2011華航招考主要包含機師、空服員、修護人員、法務人員、財會人員及系統研發人

員、資訊工程/作業人員等約300名職缺,其中空服員預計錄取200到250名,是近10多年

來最大規模的一次。

但有要應該空服員的朋友,多益英語測驗最低門檻是550分!

如果你英文比較弱的朋友,先不要怕,

今天就要教你多益英語測驗如何考550分的方法,

但我這個方法必須配合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是一種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這是我本人最愛的一種學英文方法! 它真的很有效!!(至少對我本人)

首先,我會建議請你選一片你最愛看的英文電影DVD,

然後利用電腦內的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播放後,

開始「看電影學英文」!!!

重點是我建議你第一次先看打開中文字幕正常看電影,

第二次請打開英文字幕,第三次請關掉英文中文字幕!

你會發現第三次看時,至少聽比較懂了!!

當然一定有很多聽不懂的,沒關係,

請你再重頭看一次電影,但這次可利用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裡的「聽力練習」部份,

來幫你做聽力練習,它的題目是軟體依DVD自動產生的練習題,

所以你全部把聽力練習做完一次,等於就把這部電影英文吃透了;

再來「會話練習」也是一樣,利用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幫你做會話練習,跟著影片做A、B段重複練習。

只要你堅持一個月,我跟你保証,你的會話與聽力及發音

都在短時間就提升了!!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

當然你遇到陌生的單字,可以利用軟體內的字典來查詢!!

最後,請你每天做一篇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裡面的多益模擬測驗,

熟悉一下它的題型!!

可能你會覺我這方法要一直重複練習,但語言就是一直重複而已,

不然為什麼你會說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這些為什麼你不用思考就說出口?

因為已經轉變成你的深層記憶了!!!

英文也不過就是如此,當你將它變深層記憶,自然忘不了!!!

加油了,有任何英文學習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

livedvd多國語言魔法師,更多詳細資訊: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514.html?member=af000031113

 

-

livedvd下載,livedvd 多國語言魔法師,livedvd 中英標準版,livedvd軟體,livedvd中英專業版,livedvd語言魔法師,livedvd不能用,livedvd語言學習軟體,livedvd序號,livedvd中日標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