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dvd看電影學英語教公務員考試,全民英檢如何考高分的簡單絕招?

不會吧未來公務員考試要加考全民英檢?

最近國家考選部在討論,未來可能會加考全民英檢或其他英語檢定考試,

來當做應考標準!!

不過不必擔心,不論是否要加考任何英語檢定考試,

只要你平常有在唸英語的習慣,根本不足為懼!

像我之前考多益時,根本完全沒準備就去考,

結果成績還令我很滿意^^

重點我只是利用live dvd看電影學英語的方法而已!

也就是看電影學英文,只是利用專門學英文的軟體,

把一片dvd自動生成聽、說、讀、寫的練習模式,

完全把電影聽懂、句子吃透,英文能力無形中得到快速提升!

另外,我會建議,在使用live dvd電影學英語時,

考全民英檢前一個月,每天可以做live dvd電影學英語裡面的GEPT全民英檢模擬測驗,

來增加實戰經驗,到時真正上考場就能輕鬆應付^^

全民英檢如何考高分,真的不難,就看你有沒有心了!

台灣最年輕考取多益雙滿分紀錄

這套軟體實用性超出我預期,影片內容以中英雙字幕對照呈現,能將經典句子或單字儲存,隨時加以複習。
附有辭典可查閱,能有效迅速記憶。有情境的學習是最實際的方式,用影片學習壓力相對較小,可以學的既輕鬆又愉快。

 

-

live dvd電影學英語,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livedvd.shop.conn.tw/pro-513.html?member=af000031113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羅志祥 生命之舞 born to dance live dvd,江蕙初登場live dvd,live dvd電影學英語,初登場live dvd,live dvd 下載,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羅志祥殘酷舞台真實錄 live dvd,news live dvd,殘酷舞台真實錄live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d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